赤の琥珀

是个咕咕咕鸟。
沙雕画画的。
菜的一无所有嘞!
感谢关注和喜欢谢谢你们呜呜呜

【刀剑乱舞/日常】本丸怪谈2

【刀剑乱舞/日常】本丸怪谈2
注意:
此乃一时兴起的“二氧化碳混合物”
只为娱乐。不喜勿喷/x
有智障婶初中生设定及出现(有名字)
谈鬼系列(瞎扯系列)
可能角色崩坏,黑化,ooc
有私设
文笔渣
基本对话向
选用花丸的梗或记录自家本丸刀趣事
如不介意那么└┌(。°з ┐ )┘一GO!









某婶大概设定2
姓名:乙葵(因为别人家有个人设叫葵这个名字,俺有点方,所以就稍微改了一下,好像并没什么区别,滑稽)
性别:girl
性格:耿直x阳光,爱搞事情,伪正经,貌似对撩妹有研究,有时也会恶作剧,但有时意外的很可靠。
外貌:长的像可爱的男孩子可惜不带把。白毛,蓝瞳(手合眼睛会变红x)
身高:比鲶尾矮一点
介绍:喜欢说语气词“呦~”
喜欢给刀男起奇怪的昵称。比如,叫堀川叫“变态”
经常会被堀川骂不务正业
喜欢给不同的刀画画
有武力值,佩刀:一把水果刀(随身携带)和太刀(放在卧室里,一般不常用)
正文のtime——
     “不不不可能,我们本丸里怎么可能会有鬼。”堀川还是有点紧张,“难道是兼桑?”“变态。(堀川)”某葵郑重的拍了拍堀川的肩,“那个爱抖露还没来呢,想多了吧。”
“啊路基桑,我再说一遍可不可以不要给人乱起昵称,这样很不礼貌的。”
   少女耸耸肩“知道了,痴汉厨。”
“……果然不好好听我说话。”堀川扶额。
“主上,灯笼……”鲶尾表情顿时严肃起来。
微弱的烛光轻轻跳动着,一点一点的被浓重的黑夜吞噬。
“赶紧的,先回房间。”葵当机立断。
大家此刻心知肚明,只要这灯笼一灭,就黑连自己的爪也看不见,就算你白的跟鹤丸国永一样也没什么卵用。
“为什么不多买几个灯笼啊?”鲶尾边向前跑边抱怨。“怪我咯,不知道谁上次去了趟万屋我的小判就归零了。”乙葵小心的护着灯笼挖苦道。
      “呼——”白色的迷雾渐渐散开,愈发浓重,“这是啥子?”不知不觉,乙葵发现,刚刚还在自己旁边的二人已不见了。雾困住了她。“啧,好烦啊。”葵看了看手上的灯笼发现微弱的烛火已经熄灭了。“超级牙白啊。”葵暗中握住了自己一般随身携带的水果刀,慢慢往前走。
——
另一边,“怎么回事?”堀川皱起了好看的眉头“白雾愈来愈浓了啊。”
“主人,你小心一点啊。”调头,身后却空无一人,连鲶尾也不见了。堀川方了,主人平时大大咧咧,毫无畏惧,跟兼桑一样爱搞事情,这怎么办才好,而且自己还是近侍,连保护主人做不好还何谈保护照顾兼桑呢?(虽然他没来)
“主人?”堀川小心的喊了一声并向前走着,“貌似这儿附近应该就是主人卧室了,这雾也太大了吧连门都看不清,不科学啊。”
——
“主上?”后知后觉的鲶尾到现在才发现主上不见了,就连堀川也没影了。“嘛,船到桥头自然沉。”鲶尾一脸无所谓,“不过,还是有点担心主上。呦西!去找主上吧。”
头上呆毛晃三晃,鲶尾就蹦蹦跳跳的原路返回。
——
“变态?鲶尾?在吗?”葵四处观望了一下,白色的迷雾依旧不散,除了可看见一点点的木质地板,其他啥也看不到。不会闹鬼了吧?葵立马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。“呵呵……呵……呵……”空气中诡异的传来了一阵微弱的笑声,这笑声逐渐变大。
是鬼吗?葵皱起了眉头,将水果刀拿出来摆好了一副战斗的姿势。
“呵……呵……呵……”近了。葵眯起双眼,静静听着越来越大的声音。
来了!葵举起水果刀就想向前突刺“啊啊啊啊啊啊,主人是我是我,我是青江。”
“唉?”葵有丝懵逼的看着被自己吓到半躺在地上的绿色长毛中学生“青江,你怎么会?”“呵呵呵呵呵呵。”又是那个笑声,不过是从地上一个小袋子里传来的“这是?”葵收起了刀,将小袋子捡起来,而这个便是诡秘笑声的来源。“听我解释,这是我在万屋买的,觉得它跟我的笑声特别像。”青江微笑着,像个推销员一样为主介绍道。
“……我有种打死你的冲动。”葵冷冷一笑这么说着。
“呵呵,话说这雾是怎么回事?”青江扯扯嘴角,急忙转移话题。“不清楚。”葵摇摇头。“难道是鬼吗?”青江的瞳孔闪着寒光“谁知道。还是先走吧。”葵拍拍衣服,便向前走去。青江什么也没说,默默跟上某婶的步伐。
——
然而,后院。
“烛台切先生,你的手艺不错啊。”长谷部忍不住赞叹“哈哈,毕竟我的前主人喜欢做菜,我也略懂一二就是了。”烛台切笑笑,继续忙着烧火“这个烧烤架还真不错啊。都可以闻到肉的香味了。”陆奥看着寥寥炊烟,禁不住想流口水。“再等一会就行了。”
烛台切翻动着上边的烤肉“这烟为什么这么大啊?”长谷部有点担心“不会有什么问题吧?”“不会的,虽然这是个二手货。”烛台切抹了抹被烟熏黑的脸安慰一旁来回踱步的长谷部。“这就好。”长谷部放心了。
——
“咳咳……咳咳。奇怪,这雾怎么这么呛人,还有一股肉香味?”堀川捂住了嘴,皱着眉头,四下里观察“在这里。”眼前出现了微弱的火光,“那是什么?”堀川慢慢向火光走去“烛台切先生,长谷部先生,陆奥先生,你们……?!”
“堀川君?”烛台切抬头愕然发现从烟雾中冒出了一个人。“在烤肉?!”堀川恍然大悟“是的。我们原来想叫主上一起来的,但没找到她人。”长谷部一脸对不起主上,我要去切腹的表情。
“‘变态’你在这啊?咳咳……咳好呛人。”某婶的声音从烟雾中传来。“真是意外啊。”青江的低声炮响起。“大丈夫?”尾随其后的鲶尾关心的拍拍了某婶的背。
“主上?”长谷部以超级快的机动,立马跑到主前面,扑通一跪“啊路基!是我不好!我立马切腹谢罪!”“不不不。不怪你”葵有丝无奈这个忠犬一般的长谷部,便摸摸他的(小狗)头“狗狗乖。”“是。”长谷部立马焕发活力,身后还自带闪光小星星特效。
——
这一场闹剧总算结束了。堀川放心的笑了“本丸总算回归正常呢。”
“呵呵,算是吧。”某婶吃着烤肉,望着月色,勾了勾嘴角。




【本丸怪谈其中一小段故事完结撒花】
谢谢食用。(*σ´∀`)σ
小插曲:在我更完这篇文后,我家老爷爷就赌出了某个爱抖露。/哭笑不得。
——
鲶尾:啊路基!听我解释啊,其实小判归零不怪我,是烛台切先生买的那个二手烧烤架啊啊啊!!!
某婶:我不管,反正钱包原来是给你保管的!
鲶尾:这锅我不背!!!!!QAQ


  

评论

热度(12)